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次正取生報到時間為:113年3月13日上午10:00~3月20日17:00止,請詳閱公告入學前報到須知
============================================================================================
f【重要公告】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所有系所皆採線上審查作業。
enlightened113學年度報名日期:112.12.08上午10時~12.18下午5時止,非報名期間,系統不開放,報名期間系統為24小時開放,請考生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enlightened12/18(一)下午5時前完成【網路報名填表+報名費繳交+報考資格審查資料上傳】,始完成報名手續
f初試結果由各系所通知,請考生注意各系所網頁公告。
f線上審查系所之審查資料分為:(一)報名資格審查資料(上傳截止日:112-12-18 17:00止):大頭照、學歷(力)證件、工作年資證明;(二)系所指定繳交資料(上傳截止日:112-12-28 23:59止):各系所於系所分則(p.10-34)所列指定繳項目。
f 為使考生填表順利,歡迎在報名前,先閱覽碩士在職專班網路報名系統、線上審查系統圖文說明(<---請點此連結),以利填表參考。
f 本碩職專班上課時間多安排於平日夜間或假日全天。在職生修業年限較一般生多一年。
f 登入系統前,請先關閉您電腦中的proxy設定,以免影響您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