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學系簡介請點我yesyesyes


歡迎高中前來參訪,為使行程安排作業能順利進行,請詳讀下列注意事項及流程,

再提出申請,以利雙方討論後續行程之安排,感謝您的配合!

 

一、參訪日期及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2:00,14:00 ~ 16:00(建議每一教學單位至少參訪50分鐘),考試期間恕不接受申請。

二、請於「參訪前 1 個月」以班級為單位提出申請,並請安排「週間上班日」至本校參訪。

三、為維護參訪品質,收到申請後,本校將視 人力空間狀況 安排,保有參訪活動內容安排及是否接待之權利。

四、考量 人力空間狀況人數逾100人次者恐無法接待,尚祈見諒!

五、如單次參訪人數逾100人,或因時程、人力考量無法接待時,建議改以邀請本校學院/學系前往高中進行校系宣傳講座的方式辦理。

六、參訪申請表請由此下載

※ 說明 ※

1、本組接待對象以高中生為原則。請以高中為單位與本組接洽跨單位(學院)參訪需求,恕不接受透過旅行社進行申請。

2、若參訪單一單位(學院),請逕與各教學單位聯繫。

3、校園導覽(← 請點我)校園導覽小組係由學生社團組成,如遇考試期間或必修課程較多時段,恐因人力不足無法安排導覽。

4、圖書館導覽(← 請點我)導覽時間以15分鐘為原則例假日、國定假日,以及考試期間,不提供參觀/導覽服務。

5、本校幅員廣大,請先了解活動館舍相對位置( 校園地圖 ← 請點我 ),並預留足夠停留時間。

6、以下藍色底標示處為參訪高中需協助配合事項。

 

 

如有未盡事宜,請與招生策略中心聯繫,謝謝!

電話 : 03-5712861

服務信箱 : adms@my.nthu.edu.tw

 

清華大學圖書館

清華大學校園導覽小組

※ 亦歡迎下載「漫步清華」APP後,自行入校參觀喔!

漫步清華APP iOS Link                     漫步清華APP Androi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