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公告(含招生簡章電子檔及報名圖文說明)

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班招生考試簡章,提供全文電子檔下載,不另販售紙本簡章。

◎ 本碩職專班上課時間多安排於平日夜間或假日全天。在職生修業年限較一般生多一年 ◎

以下皆為*.pdf格式檔案,請下載Adobe Acrobat Reader後並安裝。

【網路報名系統、線上審查系統圖文說明】(<---請點此連結)

碩士在職專班報考資格 (詳見簡章第1頁)

下列三項資格應同時符合:

(一) 教育部認可之本國或境外大學各學系畢業具有學士以上學位,或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5條」有關報考碩士班資格者。

(二) 符合各院所系訂定之條件者。

(三) 現任或曾任職於公、民營企業或研究單位,累計工作年資滿二年以上(含) 始得報考,各系所得針對考生是否需在職及工作年資,另作規定。

報名日期及方式 (詳見簡章第4頁)

報名日期:108年12月13日上午10時起至108年12月23日下午5時止 一律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http://admission.nthu.edu.tw/pagemix.aspx?id=106&t=OnlineApplication 非報名期間不開放

※ 轉帳繳費後一個小時,請考生由報名系統登入「其他作業」,確認是否已繳費成功。

※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考生務必下載完整簡章,詳閱簡章各節之規定。

※ 網路報名系統於報名時間內為24小時開放(非報名期間不開放),為避免網路壅塞,請考生僅早上網報名,逾期不予受理。

寄繳或上傳審查資料說明 (詳見簡章第7~8頁)

書面審查之系所:

應包含下列文件(報名表學歷證件影本以及所有工作年資證明請勿裝訂):

(1)貼妥照片之報名表一份

(2)學歷(力)證件影本

(3)在職證明、服務年資證明

(4)各系(所)組指定繳交之審查資料

※ 審查資料 (包含報名表、學歷證件影本、所有工作年資證明、系所指定繳交資料)

請以掛號信件交寄(請從網路報名與報到系統列印審查資料袋封面),報名最後一天請以限時掛號交寄,並以國內108年12月23日以前(含當日)之郵戳為憑,或可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8:30至下午5:00止)親送至本校招生策略中心(R213)辦公室(位於校本部行政大樓二樓),逾期一律退件,不予受理。

線上審查之系所:

應上傳下列文件:

(1)大頭照片(JPG檔)

(2)學歷(力)證件

(3)在職證明、服務年資證明

(4)各系(所)組指定繳交之審查資料

※ 第(1)~(3)項上傳截止日至108-12-23 17:00止,第(4)項可於108-12-31 23:59前上傳完畢。

初試結果公告日期及複試日期 (詳見簡章各系所分則第13~33)

組別代碼 系所班組 資料審查方式 頁次
0401 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 書面 13
0402 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MBA)甲組(一般組) 書面 14
0403 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MBA)乙組(全球化運籌組) 書面 15
0404 科技管理學院公共政策與管理碩士在職專班(MPM) 書面 16
0405 科技管理學院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MFB) 書面 17
0406 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甲組(工業工程組)
線上 18
0407 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乙組(健康與醫療系統管理組)
線上 19
0408 台灣研究教師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 書面 20
0409 教育與學習科技學系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甲組 線上 21
0410 教育與學習科技學系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乙組(金門班) 線上 22
0411 教育與學習科技學系教育行政碩士在職專班 線上 23
0412 幼兒教育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線上 24
0413 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教育心理與諮商碩士在職專班工商心理組 線上 25
0414 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教育心理與諮商碩士在職專班
輔導諮商組甲組(輔導與諮商實務學程)
線上 26
0415 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教育心理與諮商碩士在職專班
輔導諮商組乙組(學生事務與輔導學程)
線上 27
0416 環境與文化資源學系社區與社會學習領域碩士在職專班 線上 28
0417 數理教育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甲組(科學教育組) 線上 29
0418 數理教育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乙組(數學教育組) 線上 30
0419 運動科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線上 31
0420 藝術與設計學系美勞教師碩士在職專班 線上 32
0421 智慧製造跨院高階主管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線上 33

 

學雜費收費標準

本校108學年度各碩士在職專班學雜費基數(學雜費)、學分費收費基準公告於教務處學雜費專區參考,網址http://dgaa.web.nthu.edu.tw/ezfiles/74/1074/img/295/125818818.pdf

,109學年度依教育部備查後收費標準收費。

其他

詢問招生考試相關事宜,請洽招生策略中心辦公室03-5712861、5731398

詢問課程、上課時間及系所指定繳交資料事宜,請洽各專班辦公室 (電話請詳見簡章第13頁至第33頁各系所分則)

詢問註冊入學相關事宜,請洽註冊處03-5712334

【網路報名系統、線上審查系統圖文說明】請詳閱下列附檔~

瀏覽數: